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挪威軍方情報機構主管19日稱,該國對全整合負債球發生衝突地區的數百萬個電話進行了監聽,並將監聽數據和包括美國在內的盟友共享。
  據報道,挪威軍方情報機構主管謝爾(Kjell Grandhagen)稱,挪威情報機構監聽的部分電話涉及挪威太平洋房屋公民。他表示,情報機構的監聽行動符合挪威法律,法律允許在出現疑似恐怖主義及相關活動的情況下進行監聽。
  謝爾還表示,挪威情報機構和包括當鋪美國國家安全局在內的“數個伙伴”共享數據。他強調,挪威收集數據以支持該國的海外軍事行動,且這些數據與打擊恐怖主義有關。
  此外,謝爾對媒體有關美國國家安全局攔截3300萬個挪威電話通話的報道予以否認。  (原標題:挪威網站優化情報機構稱監聽全球數百萬電話 與美共享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