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2月8日電8日上午10時,中央氣象臺繼續發佈霧和霾橙色雙預警,其中江蘇西住商部、浙江北部、安徽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重度霾。這已是中央氣象臺連續3天發佈霾橙色預警。
  最近一周以來,一場罕見的大範圍霧霾籠罩著我國,從華北到東南沿海、甚至是西南地區,已陸續有25當鋪個省份、100多座大中城市不同程度出現霧霾天氣,覆蓋了我國將近一半的國土。
  中國氣象局的數據顯示,usb今年以來,全國平均霧霾天數為52年來之最,安徽、湖南、湖北、浙江、江蘇等13地均創下“歷史紀錄”。
  面對霧霾,繼北京之後,不少城市也相繼出台或加快出台自己的應急預案。但業內人士仍指出,各種《應汽車借款急預案》只是極端氣象條件下“減緩重污染惡化”的短期應急舉措,治理霧霾的長遠解決之道“不在應急、而在減排”。  (原標題:霧霾來勢洶洶104座城市重度“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