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1月18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徐福昌 龍奴 1月關鍵字排名17日,廣州鐵路公安局官方微博接到網友舉報,在南寧開往長沙的K780次列車上有人設賭博騙局,有好幾人受騙。廣鐵警方接到微博報案後迅速通知該趟列車乘警,趕往現場進行查處。
  1月17日22時許,廣州鐵路公安局官方微博接到微博名為“南寧笑笑生9999”的網友報案,稱南寧開往長沙的K780次列車16號車廂有人設了一個鬥地主的賭博騙局,有一名旅客在不到半個小時就被騙了2000餘元還全然不知,自己也被騙了一百多元。廣鐵警方接到網友微博報案後,馬上將警情通知值乘K780次列車的乘警,乘警迅速趕該節車廂,帶領受騙人在全列車進行搜查,在尋找未果後,警方分析可能由於網友報案時間較晚,設賭博騙局的兩名旅客已於當晚21:36分在桂林站下車。目前,廣鐵警方已對此案立案偵查,案件正在進一抗癌食物第一名步調查中。  (原標題:廣鐵警方立案偵查火車上賭博騙局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