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誰? st1\:*{}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Why the teachers and the military instructors feared him? What if he is a citizen of the US ? If so, he will certainly do everything, anything to prevent this leakage. The point is alwa 裝潢ys "who is he?" It seems the voters do not know him at all. 我是「您」的同班同學 ■徐正毅(2008.12.08) 十二月六日是 建築設計建中一百一十年校慶,因自己是畢業四十年校友,應邀參加 十二月七日 下午茶會。 走入會場,警備森嚴,原來是昨日才被學生嗆聲不要賣台的馬英九,今天還要來。只見校友會主辦者引領企盼,口中唸唸有辭說著總統最大…云云,筆者不禁跟他說校友 花蓮民宿大家平等沒有誰大誰小,何況每位參加者都交了五百元茶費。 為了舉辦此次校友會,也出版了「建中校友」的期刊,其中我寫了一篇建中—我的回憶談及建中時家住板橋,和後來被謀殺的 陳文成 教授是搭火車通勤的同學。那時是戒嚴時代,談政治只能小聲談,有次作文?酒肉朋友潀菑v的想法寫在作文,竟然被 國文 老師警告,至今還難忘 國文 老師驚嚇的樣子,大概他害怕我為他惹麻煩吧! 在那時代,雖然只是高中生,但隱約間,體會到戒嚴時代的恐懼,和特權的存在,如今我又開始有那種恐懼。 高一升高二時,班上轉進一位新同學馬英九。我的感覺是老師和教官們又寵又 新成屋怕他。後來才知是馬英九在高一班上 和數學 老師有些相處問題,因此轉來我們班上。在那個年代,若無特權,哪有學生選老師的? 看著建中校友茶會變成馬英九的秀場,鎂光燈此起彼落;鎂光燈下是看不到東西的。我不禁擔心迷失於鎂光燈、視線不清的馬總統,會看到台灣的願景嗎?(作者從商)http://www.libertyt 租房子imes.com.tw/2008/new/dec/8/today-o2.htm 有關總統的謠言 ■王至劭(2008.12.10) 馬英九先生選上了中華民國總統,我們這些馬迷樂透了! 馬 先生俊秀的臉龐、流利的英語,尤其是穿上短褲慢跑的丰姿直叫我們瘋狂。 然而現在街頭、巷尾、坊間、市場、榕樹下,到處都有不 利於馬 先生的傳言,讓我們這些馬迷深感不安。我現在將 辦公室出租這些傳言整理成以下四點,懇切希望 馬 先生能解釋一下,安定我們這些馬迷的心,堅定我們繼續支持您的意志。 一、 馬 先生具有香港僑生身分,考高中和大學時皆加分百分之二十五,因而得以進入建中和台大。 二、您事實上是在中國大陸出生,但為了獲得上述百分之二十五的加分特權,所以去弄了個香港的出生證明,並以此獲得香港僑生身分。 三、馬先生 網路行銷高一時數學的學年成績只拿了四十八分,死當!您的數學老師堅持公平打分數、拒絕關說,毫不給您情面,讓您氣得轉換班級。自由廣場 十二月八日 徐正毅 先生大作「我是『您』的同班同學」一文亦有提到相關事情。 四、您已不需要美國綠卡(永久居留證),因為您已經獲得美國國籍,綠卡已自動升級,自然無須再持有綠卡。依中華民國憲法規定,持有外國國籍者無權競選中華民國總統,更別說當總 信用卡代償統。更糟糕的是中共已經掌握了這些情資,並不斷進行政治勒索。 我是基於愛護您的心理才告訴您這麼多,您若能將這些疑點一一釐清,下回總統大選必定能更順遂,我們這些馬迷的這一票也將投得更安心。(作者為高中教師)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dec/10/today-o3.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