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升機救災 一趟耗資16萬 更新日期:2009/06/24 07:01 其實,空勤隊每次出動救人,都是氣候最惡劣的時?房屋出租唌A自己也是深陷險 關鍵字廣告 境,而且,如果是出動台灣最大型的 保濕面膜雙螺旋槳直升機,每小時耗油量就高達1768公升,加上人員和機?酒店兼職韘言說A一趟出去,就得花人民納稅錢16萬多元。 不管是受困溪洲,還是掉崖受傷,地面?酒店打工H員到不了的地方,一定都會想到請求空中支援,空勤直升機起飛馳援,看似簡單,其實一趟出去,可是花不少?小型辦公室C 台灣最大型的B-234運輸直升機,每小時耗油量達1786公升,油錢是「直接飛行成本」,還不包括機組人員薪資,以及直升機折 烤肉舊等「間接成本」,所以,飛越遠、越久、越多趟,錢就花越多,由全民買單。 花錢或許事小,每次出任務,都是氣候惡劣、地勢險峻,救難人員同樣也在搏 膠原蛋白命演出,真的有危險,一定要出動去救人,毫無疑問,但如果明知颱風來,還強行登山、泛舟、衝浪甚至釣魚,萬一受困,龐大搜救費用,依法會由獲救者自行負擔。 取自>http: 酒店經紀//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3/11/1lseo.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