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藥當糖吃 童送醫急救 更新日期:2009/11/08 20:01 家中有藥品,真的務必要小心存 節能燈具span>放, 室內裝潢桃園前天發生一名5歲孩童誤將母親的安眠 seo藥,當作糖果吃下肚的意外,母親發現小孩昏迷後,衝到大街上攔警?酒店打工扇e醫,幸好經醫院一番搶救過後,目前已清醒,無生命危險。 媽媽緊緊牽著小朋友的手?新成屋A還不時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會這麼擔心都是因為,前幾天這位小朋友不小心吃了媽媽放在櫃子裡的安眠藥,差 節能燈具點沒把媽媽給嚇死,整起事件發生的突然,媽媽緊急打119,在救護車遲遲不來的情況下媽媽還衝出家門,攔下路過的巡邏車將小朋友送醫,幸好 永慶房屋經過搶救之後,小朋友已無大礙。 這個意外也提醒人父母,家中的藥品,一定要放在安全的地方,免得讓小朋友誤食。(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取自>http://tw.ne 酒店工作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11/1uk9q.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