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全國總工會召開“五一”新聞通氣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志敏 實習生 古曉東):21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召開“五一”新聞通氣會,宣教部部長王曉峰和經濟技術部部長粟斌通報了全國總工會“五一”的勞動節活動,並答記者問。中華全國總工會將在今年“五一”各項節日活動中,杜絕鋪張浪費,改進活動形式,力求做到務實簡樸。
  4月22日,在世界讀書日前夕,全總將在北京舉辦職工讀書行動啟動儀式,向參加現場會的職工贈送圖書,向全國職工推薦精品圖書。4月24日,中宣部與全總將舉行“最美職工”發佈活動,通過宣傳10名“最美職工”的先進事跡,大力弘揚“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
  4月26日,全總一改以往舉辦大型文藝晚會的形式,以創新模式製作今年的“中國夢·勞動美”特別節目。本次全總“五一”特別節目主會場將在北京鐵路局動車檢修庫錄製,分會場將分別在山東德州景津集團生產車間和廣東珠海珠港澳大橋進行錄製。節目通過深入到基層職工中去,選擇職工的優秀原創性節目,挖掘典型人物、優秀集體,向觀眾講述勞動者愛崗敬業的動人故事。
  宣教部部長王曉峰在會上介紹說,今年的“五一”系列活動,都將按照中央八項規定要求和全總領導“厲行節約、精打細算”的指示,秉承節儉務實的宗旨,同時力求生動活潑,群眾喜聞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