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5月15日訊(記者 韋軼婷)昨天下午,本網報道了《南京江寧一小高層住宅下沉官方回應:附近工地施工所致》。今天記者獲悉,南京市房屋安全鑒定處出具應急檢查意見:出現下沉的南京南方花園楓彩園25棟主體承重結構安全。目前裂縫處已全部填平,工地也已暫停施工。
  截至5月15日下午4點,江寧區有關部門已在周邊安排10家賓館,設立10個安置接待點,安置470多人。東山街道一方面在南方花園25幢現場設立安置登記點,接收群眾詢問、登記,做好解釋工作,另外在各安置點設立工作小組,做好現場服務,安排住宿登記,解決食宿等事宜,工作小組人員全天候值守。
  5月15日上午,以李俊才(南大岩土教授)為首的專家組得出意見:目前情況僅是房屋北側土層土體的變形,基坑南側25號樓主體結構是安全的。5月15日,南京市房屋安全鑒定處出具應急檢查意見,目前南方花園25號樓主體承重結構安全。
  截至目前,南方花園小區居民日常供水已經恢復,南京市政部門對小區內市政管線進行全面檢測,沒有發現其他損害現象。圩村安置房工地對南方花園造成影響的裂縫處已全部填平,工地也已暫停施工。
  據瞭解,下一步江寧區委區政府將會同建設單位進一步做好三個方面的工作:一是立即安排修複該棟房屋周邊的沉降地面;二是監測單位將持續對出現沉降跡象的地面進行24小時安全狀況監測,確保住戶安全。三是繼續做好群眾的安撫工作,瞭解群眾訴求,維護群眾合法權益。  (原標題:江寧一小區地面開裂後續報道:地面裂縫已填平 房屋主體結構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