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2014年“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在湖南啟動。)
  
  (保險消費者現場咨詢、辦理保險理賠。)
  
  (消費者通過宣傳資料瞭解理賠流程。)
  
  (在中國人壽長沙分公司客戶服務點,市民完成現場投保“初體驗”。)
  紅網長沙7月8日訊(記者 朱湘平 通訊員 李曉鵬)“從填寫資料、到網上審核通過,不到5分鐘,一份意外傷害險完成投保。”在位於勞動西路的中國人壽長沙分公司客戶服務點,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之下,市民朱女士完成了現場投保的“初體驗”。
  今天,2014年“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在湖南拉開帷幕。根據中國保監會和湖南保監局的相關部署和要求,在湘46家保險公司將組織開展“保險體驗”公眾宣傳活動,邀請保險消費者和社會公眾到公司營業大廳“微距離”瞭解、體驗保險承保、理賠服務等。
  “過去對保險不太瞭解,通過這次體驗活動,對網上投保、理賠等很多問題都弄明白了!”在太平人壽湖南分公司,不少消費者表示,通過這次開放日活動,對保險理賠流程,從報案到立案、審核,通知和取款,都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
  每年的7月8日為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今年活動的主題為“愛無疆責任在行”。此外今年也是中國保監會於2013年將每年的7月8日確定為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的第二個年頭。湖南保險行業協會秘書長曹瑞華表示,此次體驗活動將通過消費者近距離、直觀地瞭解保險公司運營、服務的過程,以達到普及保險知識,改善公眾認知,提升行業形象的效果。
  數據顯示,目前,在湘保險公司共計46家,其中,財產險公司21家(含出口信用),人身險公司25家。截至今年5月,湖南保險業實現原保費收入279.37億元,同比增長24.48%。其中,財險公司實現原保費收入93.3元,同比增長23.62%,占總保費的33.4%;壽險公司實現原保費收入186.07億元,同比增長24.91%,占總保費的66.6%。  (原標題:“保險公眾宣傳日”啟動 湖南46家險企邀您體驗保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