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磊)一名男子因與女友分手服毒SD記憶卡輕生,在民警施救時,該男子竟然想逃跑,幸好民警將男子及時送醫,才脫離危險。
   8月1日零時許,銀川市西夏區文昌路派出所接報:一男子稱自己表弟於31日23時許,在西夏辦公室出租區氮肥廠旁樹林服下紅色液體,好像要自殺。民警趕往現場,報案人趙某某稱,輕生男子已將水瓶內帶有顆粒物的飲料喝完,現在將其身上物品留下要跑。民警在現場看到,輕生男子意識暫時清醒,稱服下液體含老鼠藥。民警果斷將其強制帶上警車送醫。到達醫院後,民警將車門拉開,該男子掙脫民警逃跑,幸好被民警及時送到急診室。經檢查,該男子所喝飲料內摻有鼠藥,醫護人員當即對其洗胃。
   據悉,輕生男子楊某某21歲,彭陽縣人。因戀愛問題,一時想不開服毒自殺,以此證明對女外接式硬碟友的愛。目前,楊某某已脫離危險。  (原標題:男子情變服毒自殺民警送醫助其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