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陳捷生 通訊員/魏清芳 李德雄)龍川一名4歲男童被拐,父母心急如焚,五華警方傾力協助破案,兩天后,被拐男童終於回到父母身邊。
  7日晚,五華縣公安局接到龍川警方的來電:龍川縣登雲鎮梅花村有一名4歲男童小鄭被人抱走,往五華縣岐嶺鎮方向逃竄,請求協助調查。當晚,五華縣公安局值班局領導迅速指令岐嶺派出所抽調警力全力以赴協助配合。經調取“平安五華”社會治安監控視頻,縝密排查追蹤,鎖定駕乘一輛黑色男裝摩托車的司機有嫌疑。
  8日是中秋佳節,小鄭的父母苦苦等候“失聯”孩子的消息,而小鄭的安危也時刻牽動著警方的心。岐嶺派出所民警和龍川警方徹夜奮戰,最後確定岐嶺鎮榮貴村村民梁某權有重大作案嫌疑,並查明梁某權的落腳點。9日下午,岐嶺派出所和龍川警方迅速出擊,在五華縣華城鎮一齣租屋內迅速將涉嫌拐賣兒童的嫌疑人梁某權抓獲,當場解救在房間里熟睡的小鄭,同時繳獲作案使用的交通工具小汽車和摩托車各一輛。  (原標題:4歲男童被拐 警方兩天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