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事故現場。
  中新網10月9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9日清早,馬來西亞吉隆坡發生手榴彈爆炸事故,導致14人受傷,其中包括2名女性,當地媒體稱,在傷者中,包括2名中國公民。
  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道稱,爆炸發生在當地事件凌晨4時左右,地點位於武吉免登路上的一個娛樂設施門前。據稱,有2個手榴彈從附近一個建築物的2樓被扔下來,其中一個發生爆炸。警方已經找到了另一個未爆炸的手榴彈。
  另據《馬來西亞內幕者》報道,傷者中包括2名中國公民,2名新加坡公民和1名泰國公民。報道稱,傷者的年齡在20-42歲之間。據新華網報道,來自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的消息稱,使館從馬來西亞警方獲知有2名中國公民在此次爆炸中受傷,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使館已安排人員前往醫院探望,並將繼續與當地警方保持聯繫,及時掌握事件的進一步信息。
  警方消息稱,一名泊車員傷勢嚴重,正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
  目前,當地警方仍在對這起爆炸案的動機進行調查,並對所有傷者進行背景檢查。  (原標題:吉隆坡發生手榴彈爆炸14人受傷 包括2名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