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中共柳林縣縣委書記王寧
  山西省呂梁市柳林縣縣委書記王寧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山西省紀委)
  王寧簡歷
  王寧,男,漢族,一九六六年七月生, 山西省臨縣人,山西省委黨校在職研究生學歷,一九八四年十月參加工作,一九八六年三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中共柳林縣委書記。
  王寧同志於一九八四年十月在山西省軍區系統服役,先後任戰士、正排職幹事、副科長,期間於一九八七年九月至一九九O年七月在大原職工大學秘書專業班學習;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在山西省委辦公廳工作,先後任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一九九七年一月任山西省委辦公廳副處級秘書;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任山西省委辦公廳正處級秘書;一九九九年七月任孝義市委副書記(正處級),期間於二OOO年九月至二OO一年一月在山西省委黨校第29期中青年領導幹部培訓班學習,二OO一年九月至二OO四年七月在山西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專業研究生班學習;二OO六年六月任交口縣委副書記、代縣長;二OO六年七月任交口縣委副書記、縣長,期間於二OO六年十一月至二OO七年一月在山西省委黨校省管幹部輪訓班學習;期間於二OO八年五月至八月在廣東省中山市南頭鎮掛職鎮長助理;二OO九年十一月任柳林縣委副書記、縣政府代縣長;二O一O年三月任柳林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二O一一年一月任中共柳林縣委書記、縣政府縣長;二O一一年六月任中共柳林縣委書記。
 
(原標題:山西省呂梁市柳林縣縣委書記王寧接受組織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