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目標畫出路線 這一生,你應該建立的人生觀(21) 為目標畫出路線……引用自維德叢書 一個大的目標恐怕只能隱約 東森房屋台灣房屋>看見,為了實現這個大目標,聰明的 看房子人喜歡在中途制定許多小目標,對於最近的目標積極付出,努力工 新成屋作,因為這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實現。當他達到這個小目標的時候,覺得有了進步,便感到很高興,然後休息 廬山住宿一會兒,又打起精神來,向第二個目標前進,這些小目標就構成了你的路線圖。 當你打算做一些具體的行動來達成目標,你就必須畫出路線 廬山飯店,如果為你描繪出一條路線,並且告訴你,你只要簡簡單單一步步照著走下去,就能夠把你的生活改變得更好,當你將夢想化為具體的目標,接著把目標化為步 廬山溫泉驟,再把步驟化為任務,這樣你就獲得了一張實現夢想的路線圖,它是把夢想轉變為相應行動的工具,如果缺少路線圖,你的目標將變得沒有意義和價值。 要想寫出一個適合的完美的路線 花蓮旅遊來,可能需要幾天、幾個月、甚至幾年。所以你在一開始的時候不能夠為自己規劃出每一分鐘的細節,不要感到灰心,重要的是現在就要開始,即使你在一開始的時候只能夠制定出非常短期的規劃,隨著你不?花蓮民宿_進步,就會修正你的路線,使它與你當前的狀況和挑戰保持一致,從而順利達到成功目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吉安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