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甘樂音樂電影餐廳 三峽的老街還是沒變,依舊古色古香 在河 租辦公室>e:1px">ut聊天室成人n>邊有著一間不一樣的餐廳,不一樣的一群人 開幕活動 甘樂音樂電影餐廳 名字的由來是:“甘之如飴  樂在其中?酒店打工?
它是間古厝改建注入新血才呈現出現在風貌 裡面的佈置全是文創人的作品......到處 關鍵字排名盡是 可以讓人慢慢欣賞真是不錯 另外有兩間小房供展覽用 洗手間男女有別 餐桌是舊窗戶改造的,哪來那麼大 房地產隻螞蟻..........==ll 點了兩份餐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墨西哥莎莎雞肉捲 新鮮芭樂汁/冰糖枸杞菊花茶 點心是焦糖香蕉..... 設計裝潢最令我不懂的一道  服務人員說開店的時間很隨性所以最好先打通電話確認一下喔 電話:02-2671-7090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清水街317號(祖師廟老街?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