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有榮焉 【97/2/27黑白寫】~與有榮焉 ←(點我) 我終於明白這些天來經常〝拉〞的原因了,原來是我那小三的兒子,每晚都會塞給我一種「促進腸胃儒動」的〝乳酸菌〞給我吃,起先僅以為是糖果,還一次吃三顆的,害我早中晚,至少跑了三次以上,真正ㄟ害。 他和他讀小六的姊姊昨晚?褐藻醣膠U拿兩個紅包,裡面各裝著兩百元,說是學校發的。我說怎麼這麼好,原來是他們姊弟倆這次又雙雙獲得〝模範生〞的獎學金,縱使不多卻是一種鼓勵,而身為父母的也與有榮焉。 他們姐弟倆?房地產q幼稚園開始就一直擔任班長,且每次考試都第一、二名,很是乖巧聽話,不過也都近視了。這並不是認真的在看書,而是喜歡看電視、打電腦,也喜歡看租漫畫、DVD來看,同時更跟我們夫妻倆一樣,也都很晚才睡,生?酒店兼職“@息一點都不像是小孩子應有的作為。 而說起來慚愧,我應該是最不盡責的父親,能夠好好陪他們的時間並不多,也顯少看他們的功課與簽聯絡簿的,尤星期假日碰到紅會有活動時,也幾乎沒什機會帶他們到處去走走,但他們姐弟倆卻從不曾埋 酒店工作怨,這點個人倒是很安慰。 這些天來和他們的媽媽,為了紅十字會能順利承接縣府新年度的委辦方案,可以說很晚才回去,他們不但要自己走路回家,還要等到我們回去才有飯吃,有時候想起來也蠻可憐的。 有一次我問我兒子,您和姊姊會不會生氣爸爸媽媽,沒 買屋想到他天真的回答:「那會ㄚ,沒有飯吃的小朋友才可憐呢」;而他補充著說:「爸爸媽媽都在從事幫助人家的工作,讓別人的家庭也能得到溫暖,我們應該高興才對」,還說晚點吃又不會餓死等云。 那天在浴室一起洗澡時,念著他所寫的作文給我聽,題目是「如果我是…...就會…...」。他說他如 房地產果是一棵樹,就會讓自己長的又高又大,讓更多的人乘涼免受日曬;又說如果他是神明,就會保佑困苦的人早日脫離苦海;也說如果他是紅十字會的志工,一定要把學到的救人技能,傳受給人家知道…. ㄏㄏ,各位好友們,您們是否也同我感到很欣慰呢?雖然我和她母親一直都很忙,卻沒想到我的倆位孩子那麼貼心且 seo耳儒目染的,能夠在這麼小,也會把助人的想法,予融入腦海裡,真是可喜可賀ㄚ。 昨天我看總會最新增修訂所公告的有關「急救訓練 (正式公文還未到)」相關辦法內之有關「急救員」參訓年齡由15歲,調降到13歲就可以接受培訓了,換言之以前要高中職才可以學的,現在開放到國中生也可以提早接受其教育,這是很好的利基點。 又也增加了6-12歲 烤肉可學習的「兒童安全與急救訓練」,在接受完約10小時的相關安全維護與事故傷害急救課程,並通過測驗還可以取得紅十字會所頒發之「紅十字會兒童安全與急救天使證書」,這同樣是一種〝延伸教育〞很不錯的方向,這個我想有機會應該適時讓 國小 老師們知道,讓學齡層的孩子們能盡早接觸,對他們成長階段會很有幫助的。 不過昨天惠淇則舉例說,前年的「曹公國小 西裝紅十字會少年服務隊」之上課時間,都安排在早上的7:40-8:30之早自息時間,真的不容易找到教練去上,我想這點應該再來想辦法,看是否可以先陪養「愛心伴讀媽媽」做起… 快上班了,我看先〝猴話〞到此,待會兒等黃組長來,再最後檢視今個兒要送出的「照顧服務員訓練」標的資料,願這項委辦業務,也能夠很順心如願的通過……97/2/27(三)AM08:20于紅會 為眾人造福音 ←(點我)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