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8月7日電(記者 崔清新、許茹)為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電視劇《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座談會暨首播儀式7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全國政協副主席羅富和出席座隨身碟談會。
      電視劇《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由中央文獻研究室和中共四川省委組織隨身碟指導,中央電視臺等單位聯合攝製。全劇共48集,歷時5年創作拍攝完成,將於8月8日在中央電視臺一套黃金時間播出。
      這部電視劇ssd固態硬碟全景式反映了1976年10月粉碎“四人幫”到1984年實行全面改革開放這段重要歷史,再現了鄧小平同志帶領黨和人民成功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生動實踐和光輝歷程。
      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委、中央電視臺有關負責同志,鄧小平同志親屬代表SD記憶卡,文藝評論家,劇組主創人員等先後在會上發言。大家深切緬懷了鄧小平同志的偉大功績,肯定了這部電視劇在思想性和藝術性上取得的成績。  (原標題:獻禮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電視劇舉行首播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gothdl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